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中国驻伊拉克大使崔巍走访慰问中铁国际巴格达尼苏尔立体交通枢纽项目员工

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2月5日,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驻伊拉克大使崔巍莅临中铁国际川铁公司巴格达尼苏尔立体交通枢纽项目现场,看望慰问项目员工,与大家座谈交流,并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与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项目部负责人就工程项目整体实施情况进行专项汇报,并感谢使馆及大使先生关怀指导,表示企业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自筹备以来接续做好项目整体策划、优化施组方案、加强资源配置、融合属地资源推进项目实施。项目负责人表示,前不久,集团公司董事长毕彦春带队赴项目一线考察调研,与大使交流座谈达成广泛共识,为推进项目优质履约、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塑造品牌形象指明方向。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指示要求,务实高效推进项目高质量履约和高质量建造,讲好中国故事,履行社会责任,融合属地化发展,切实打造“一带一路”惠民生工程,充分助力属地经济社会发展。

  崔巍大使对项目安全高效实施推进表示肯定,他指出,尼苏尔立体交通枢纽项目是伊拉克重要的民生项目,也是首都重点工程,深受伊拉克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是中伊务实合作的重要载体。他要求项目部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形象关,以有力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助推项目优质履约,集中展示中资企业良好形象,为中伊务实高水平合作贡献企业力量。

  下一步,尼苏尔立体交通枢纽项目将使馆的关怀转化为推进项目优质高效实施的动力和动能,持续发扬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精神,推进项目优质履约,架设中伊友谊桥梁,为中伊务实合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