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心系海外青年 传递温暖关怀 中国中铁团委、中铁国际党委共同开展海外青年职工家访活动

时间: 2024年02月06日   

  2月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中铁团委、中铁国际党委共同开展海外青年职工家访活动。中国中铁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曹彬带队走进中铁国际青年职工张宇轩家中,亲切慰问海外一线青年和家属,传递送达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曹彬详细询问了张宇轩在海外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和薪酬福利待遇,征求了青年职工对企业管理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所有海外一线的员工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曹彬表示,青年职工的家庭稳定和生活幸福关系到个人和企业的长远发展,股份公司工会和团委是员工和家属的大家庭和避风港,未来将进一步做好海外青年关心关爱工作,全力帮助职工扫除后顾之忧,共同助力中国中铁国际事业做强做优做大。曹彬鼓励张宇轩要积极向海外一线的优秀前辈学习,全面发展、自信自强,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健康快乐地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宇轩对曹彬一行的亲切慰问和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真挚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在海外的工作体会和收获。他表示,近年来中铁国际的实体化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海外项目的工作经历使他在工程管理、工程外语方面受益匪浅,尽管与家乡亲人远隔万里,但他决心坚守海外一线,干好现场保市场、磨练意志长本领,努力为中国中铁的海外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张宇轩的母亲表示,每当与孩子视频时,看到他从心底洋溢出来的笑容,就知道他在国外工作得很舒心,她也十分欣慰。她希望张宇轩踏踏实实工作,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回馈企业的培养与关怀。

  中铁国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方晓乾共同参加慰问活动,并表示,中铁国际各级群团组织将积极落实好上级的各项要求,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全力把员工关心关爱做深做实,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中国中铁党建工作部青年处负责人和中铁国际团委负责人共同参加慰问。